close

 

4年多前我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二個夢想,擁有了一台進口車,而且幸運的是剛好是我夢想擁有的車款,那就是INFINITI FX35。

這台車第一次見到在馬路上奔馳就被有個性的外型和牛聲般排氣生所吸引,第二次是在高速公路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瞬間加速很快我怎麼追都追不上,自從這兩次偶遇後都會特別注意此款車,也暗自許下願望有一天我有能力的時候想要擁有,沒想到真的美夢成真我在2012年的時候買下了FX35。

2012年底我和太太在車展上準備要找休旅車,原本開的是MAZDA6因為準備要生小孩所以想換大一點的車子,我們在車展上看了很多車,進口、國產都看但是沒有特別想到FX35這台車,後來車展上逛了一圈都沒有中意的車準備要打道回府了,就在回程路上看到了INFINITI的攤位,太太主動要看FX35這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太太座上車以後很滿意,不管副駕、後座坐起來都很舒適,空間也足夠我們使用,所以二話不說就請業帶來價格了,一次談、二次談終於談定價格,人生中的夢想車就這樣入手了。後來我才知道太太其實知道我很喜歡這款車。

IMG_4610.JPG

入手後非常的開心,開在路上想要動力時隨傳隨到,想超車、想加速都輕而易舉,尤其貼背感到了時數160公里還是能出現,真的很熱血阿!有次開著FX35去打球,球友看到我開這輛車都很好奇為什麼買這款車,當然有很多不意外的話語,例如:這個車很耗油、稅金很重吧、中古價不好喔......等等,其實這些我都相當清楚,不過我還是要告訴各位能擁有自己真正喜愛的車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有時候會因為現實問題無法買自己最愛的車款,所以能有有FX35我不會因為上述問題而覺得後悔。剛好有位球友也提出了一個說法讓我覺得很好玩,「雖然油耗不好很耗油,但是會在動力上回饋給你」,真的是說到心坎裡阿!我想這是每個FX35車主共同的心聲吧,雖然我們的車油耗很可怕但是我們真的很愛,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很愛沒有變過,而且就算要換車也不知道要去買哪一台車。

這台車的保養其實很容易,時間到了就回原廠去保養保養費用也不高,我印象中大概都是3000~4000上下,不會因為車價比較高所以保養費用跟著提高,而且保養廠真的很棒在等待的過程中有休息室,休息室有飲料、冰品、餅乾等等真的很貼心,而且有小孩的也不用擔心,休息室有電視可以短時間讓小孩子安靜一下。

然而這款車還是有缺點存在,目前我使用4年多的心得大概有幾點,行李箱公升數小無法擺太多東西,這是因為受限於車體外型所以無法避免,再來就是行李箱高度比較高,有時候比較重的東西需要兩個人 一起搬比較容易也比較不容易刮傷車體。再來就是煞車來令會有異音,這是我最近才遇到的問題,來令片在比較冷的時後煞車會有尖銳的異音這是令我很頭痛的問題,而這個問題請教了保養場的技師,這個問題是因為來令片材質的關係所以無法避免,除非自己掏腰包更換才有辦法改善。最後一個是優點也是缺點,就是自體修復烤漆,因為自體修復烤漆在熱的時候是最軟的,而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優點是有自體修復功能,缺點是這種烤漆比較軟很容易出現刮傷。

以上是我使用4年多來的心得,大至上這款車動力強、外觀特別、沒有什麼車況上的小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X35 INFINITI SUV
    全站熱搜

    生活房屋-承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