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在遠傳的用戶,早在讀書階段就是遠傳的客戶,中間只離開過一次攜碼至台灣大哥大,但後來還是回到遠傳電信,應該也算長期用戶了,最近因為發生了小事情,也應該說自己任性吧!所以把門號攜碼至台灣之星。

遠傳電信其實我用的很習慣了,也對訊號品質相當程度的滿意,並不是因為訊號不好才萌生去意,首先敘明。

在今年4月底我有5支門號在遠傳,當然不是我一個人使用,所有合約都到期了,想當然爾我不記得這件事情,某天早上我起床習慣性的打開網頁要看今天新聞,發現好像卡卡的有時候還變成3G,但是我不以為意就準備上班,上班中當然有許多電話進來,但是很奇怪為什麼今天網路品質這麼糟糕,一直聽不到不然就是斷斷續續的,後來我忍受不了直接打電話到客服中心詢問,原來是我合約到期而且用量超過被降速了。

客服回應解決方式就是續約才有辦法解決,但是我打算年底才續約啊,因為要等IPHONE8嘛!所以跟客服請教是否可以給我短約或者我年底再續約,不過最後都是被拒絕。

我這個人就是吃軟不吃硬,所以一氣之下將所有門號到期日都查了一遍,沒錯就是全部到期了,所以我開始準備攜碼出去,但是攜碼不就又要綁約嗎?沒錯!所以我說就是因為任性所以才會這樣。

找了很多電信公司比較,發現之前在遠傳真的是冤大頭,我每月資費大概是13xx如果移到亞太或是台灣之星可以省下一半的費用欸,所以更加奠定了我攜碼的決心。

我在5月初也就是前幾天完成了門號的轉移,這幾天用下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收訊沒有太大的感覺,而且昨天我開車至林口再從林口走山路到八里,這段路上訊號其實都是收得到的,速度方面也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我認為我這次換成台灣之星是件成功的事情,除了訊號一樣外費用更省了。

我是個業務員,上網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很開心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如果有要攜碼的朋友我不打算推薦,因為我住在桃園收訊是這樣,不代表你的所在地區可以有這樣的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房屋-承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